•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讲党课(图)

时间:2018-05-29 15:55 作者: 白水检察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院讯5月28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以《初心》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以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开场,以初心为主线,从初心的历史典故到马克思主义的初心,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代领导人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典范,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斗,论证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

张增锐检察长讲到,初心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具有的品质,司法工作人员的初心就是实事求是、追求公平公正,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追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吃透弄懂十九大精神重大历史意义,坚定检察机关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明确检察机关履职的责任担当;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明确服务大局的出发点,吃透弄懂报告提出的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各项检察工作实处。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检察干警要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树立一份自信、一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入党誓词和书写志愿书的迫切和真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增锐检察长的演讲赢得全院干警的热烈掌声。干警纷纷表示,张检的党课引经据典、通俗易懂,加深了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和体悟,真切地理解了初心的含义,时刻不忘对党和人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