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案管中心被省委政法委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时间:2016-02-18 09:1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崔一帆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崔一帆)近期,白水县检察院案管中心被省政法委评为2015年度“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案件管理中心主任表示被省政法委表彰是对案件管理中心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满意。

2015年以来,我院案件管理中心通过围绕全省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工作精神,实践忠于职守、执法为民、公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工作职责。该院将案件管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案件质量评查等作为规范司法行为的工作重点,促进司法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检务公开,打造服务群众新平台,利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电子触摸屏等,向人民群众公开案件程序性信息、法律文书等;组织召开重点案件信息发布会、检察开放日、案件听证会等,促使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近年来,我院案件管理中心连续五年在渭南市院年终考评中名列前茅,2013年被渭南市委市政府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被共青团白水县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14年被渭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文明示范窗口”。

2016年我院案件管理中心一定会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不断加强案件管理,全面推进电子卷宗业务,促进检务公开,执法为民不断创新检察工作,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更加了解人民的真实诉求,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