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总支部党员大会(图)

时间:2017-02-14 09:5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郝亮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郝亮亮)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党章规定,2月13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军主持。

首先,大会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组织委员陈娟将会议组织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后由宣传委员李春玲、纪检委员申晓军、群工委员李耀彩分别领学《党章》、《党纪党规》、《党支工作职责》等。

随后,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石彬朝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我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党建工作。同时,提出今年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努力提升我院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增强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大局实效;三是要以学习党章党规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开展。

这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我院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检察事业取得新成绩。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和各项检察业务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