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加强党建工作 争做“三星级”党员(图)

时间:2017-03-24 14: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郝亮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郝亮亮)近日,白水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议。总支部书记石彬朝、副书记孙建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认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评议。总体上,过去一年,大家都能努力做到勤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总支书记石彬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经会议讨论,大家形成了共识,今年第二党支部要以建设先进党支部为目标,争做“三星级”党员、争当优秀党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方面: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勤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并形成学习专栏;二是坚持“三会一课”。按照召开支部会议,邀请本支部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深厚的老党员为大家进行党课辅导。三是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提升党员凝聚力。开展党员进社区,接受红色教育等活动,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