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院为新进人员上廉政保险

时间:2017-03-28 10: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蔡晓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政治协理员张旭芳主持新进公益性岗位人员培训开班仪式。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蔡晓侠近日,白水检察院对新招聘的1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和集体谈话。

纪检组长蔡晓侠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新进人员做了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听了讲座,新招录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听了“入岗第一课”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要求,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蔡组长对他们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对党纪条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把党纪党规入脑入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到立场坚定,坚持原则。

副检察长石彬朝在会议结束时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二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三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希望新录入人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白水检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