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多项活动庆六一(图)

时间:2018-06-02 09:30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多项活动庆六一(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在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白水检察院多项活动“庆六一”,为孩子们送去检察官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5月24日,白水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党组副书记高明一行来到包联东固村幼儿园慰问5名贫困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者用品,并对孩子们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福,让这些处于特殊困境中的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5月31日,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2018年检察开放日在白水检察院隆重举办,会议邀请了人大法工委、教育局、共青团、关工委、妇联等单位领导,教育界和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我县中、小学生师生代表共计三十余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制作展板、横幅、播放宣传片、播放微电影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主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未成年人工作十分重要且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方面共同配合,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法治宣传、媒体宣传等方面做出正确引导,建立全面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机制,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6月1日,白水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共同为东固幼儿园孩子们“庆六一”,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刘婷和驻村工作队员观看演出。整台演出持续三个小时,孩子们优美的舞蹈和天真烂漫的笑容,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刘协理在演出结束时首先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日的祝福,并对孩子们的精彩绝伦的表演赞不绝口,对老师、家长们为孩子们这台演出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教育中,在社会多方共同努力下,能让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们茁壮成长,快乐幸福。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多项活动庆六一(图)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多项活动庆六一(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