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以雪为令 白水公安交警全警上路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图)

时间:2019-02-10 16:22 作者: 白水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公安讯) 2月10日(大年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白水迎来2019新春第一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白水公安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体民警放弃休假,闻警而动,进入应对恶劣天气战时状态,全警上路巡查,在路口、桥梁,事故多发路段定点值守,一边提醒途径辖区的车辆驾驶人稳驾慢行,保持安全车距;一边提醒过往非机动车与行人注意道路湿滑,并护送行人安全通过道路。大队严格冰雪路段交通管控,引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小心驾驶,严防事故发生。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旭宏心系雪情,第一时间带领副大队长杨庆,城区中队长许鹏来到渭运集团白水客运站、威远客运站检查工作,张队长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一定要把交通安全抓好,落到实处。随后沿途查看了路面积雪情况,嘱咐沿途行驶车辆,注意安全。要求中队民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大队要求全员进入战备状态,做好24小时值班备勤安排;二是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和事故预防工作,检查警车的防滑链、车上配带三角木、防滑沙、铁锹等防滑设备;三是坚持路面巡查工作,严格按照恶劣天气事故预防预案要求,及时上报辖区路况信息,检查沿途行驶车辆防滑装备,对于坡长、阴坡、暗弯路段有冰雪的及时联系公路部门抛洒防滑沙。

白水公安交警提示:降雪道路湿滑,请驾驶人稳驾慢行,注意行车安全!行人外出时需注意防滑,在冰、雪的路面上,行人横过马路时,要仔细观察,左右来车至少在50米以外才能通过,一定要走人行横道。风雪中,交警蜀黍与您一路相伴,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出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