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扫黑除恶】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推进会(图)

时间:2019-02-14 17:39 作者: 通讯员 原志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月13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扫黑办主任赵经纬主持,法制大队、纪检、国保大队、政工、警务保障室、看守所、巡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的主要负责人及县局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扫黑办副主任张振平传达了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督导检查的意见,并对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做出了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部署。

赵经纬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省督导组迎检工作,严格对标要求,逐项对照,找准差距、整改问题,补齐短板、展现成绩。二是各所队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度配合县局扫黑办,要熟读、充分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完善工作台账。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导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形成遏制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