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图)

时间:2019-04-01 15:55 作者: 通讯员 党金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金茹)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落实。4月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旭芳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白水县纪委监委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对我院纪检组开展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结合本次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渭南市纪委监委通报的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用实实在在的腐败案例警示提醒教育干警吸取教训,以此为戒,对身边发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时按照要求向组织上报。

最后,张旭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院纪检组将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以刀刃向内、铁面无私的态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内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同时,希望全体包联干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以良好的检察形象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助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