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点面结合 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28 08:37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深入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罗书葵一行先后深入到李家塬村整体搬迁安置小区、云门村扶贫托管苹果园、许道村圣女果国家农业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调研村民装修入住和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果园托管模式和水肥一体化滴灌设施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随后还到县扶贫办调阅了扶贫信息系统、移民入住、集体经济和卫生室配置等资料,全面了解扶贫工作进度、政策落实和问题整改等情况。

座谈会上,白水县汇报了全县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移民搬迁、产业扶贫、就业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罗书葵指出,白水县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抓早动快,成效可圈可点,但薄弱环节和短板依然不少,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点面结合、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围绕白水县上半年具备初步退出条件,罗书葵详细询问了各职能部门及村镇的工作计划和措施,逐一研讨了11个方面23个重点问题,明确了这些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实行台账式管理,对照节点目标,建立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迅速行动,加强督查暗访,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如期完成。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