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6-24 10:08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8日上午,白水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6935亿元,年度投资4.021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为:总投资9000万元的雷公园区标准化厂房产业扶贫项目,总投资33916万元的输气管道及村镇气化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4637万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5286万元的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总投资8652万元的农村改厕建设项目,总投资1444万元的西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

其中,雷公园区标准化厂房产业扶贫项目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55亩。其中一期占地30亩,将建设标准化厂房2栋,集中式办公楼1栋,同时完成相应道路、室外管网等工程。二期占地25亩,将新建标准化厂房2栋,建设1座处理规模5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期内,优先吸纳园区附近建档立卡贫困户来项目务工。建成后,园区管理、保安、保洁等岗位优先招录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就业;入驻企业可在一些服务型岗位优先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就业,优先招录贫困户大学生子女就业;项目预计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204户3805人,平均每户每年现金分红1000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