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第三届槐花文化节暨“五一”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开幕

时间:2019-05-05 09:2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30日上午,白水县启动第三届槐花文化节暨“五一”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从2017年起至今,该县连续举行槐花文化节,邀请宾朋游览白水秀丽山水、体验“四圣”文化,品尝槐花食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今年“五一”期间,白水县将举行渭南师范学院“百年红校情系白水”文艺演出,电影《芬芳之爱》开机仪式,传统民俗表演、展演,“爱的承诺感恩父母”亲子游,大型秦腔传统剧戏曲表演,“观湖光山色享慢城生活”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千人奔跑阳光健身”健步走活动,“秀美渭河骑享健康”2019年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白水站),“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经典诵读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启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字圣仓颉》新歌发布仪式,歌曲旋律明快动听,节奏层次分明,歌词生动直白,积极向上,作者对家乡白水的热爱溢满字里行间,不仅歌颂仓颉的丰功伟绩,更展现着“四圣”故里白水人民的精神面貌。(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杨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