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检查法律援助工作站(图)

时间:2019-05-24 17:11 作者: 通讯员 李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意见》,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我县2017年11月挂牌成立了白水县人民法院和白水县看守所2个法律援助工作站,完善了律师值班制度,定于每周二、三、四为律师值班日。

5月23日上午,副局长李爱芳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工作站检查。首先,查阅了值班记录。其次,与值班律师进行了座谈。最后,李爱芳要求,一是值班律师要认真解答法律咨询并做好值班记录,为在押人员提供法律服务中,值班律师要积极,主动宣传法律援助知识;二是值班律师坚持为看守所在押人员开展每季度一次的法律知识讲座,做好对被羁押人员的维权、普法教育、感化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