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政工科被评为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图)

时间:2020-03-10 09:46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对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国法院81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通报表彰。白水法院政工科获评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近年来,白水法院政工科始终牢记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积极发挥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拓宽司法公开渠道,做好新闻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同时不断加强新媒体团队建设,提升思想宣传和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2014、2015年白水县法院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白水法院官方微博账号被中央政法委评为首届“四个一百”优秀账号百强、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十大法院微博”;2019年入围全国十大法院微博。

在今后的新闻舆论工作中,白水法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立足职能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紧贴社会热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大力宣传法院司法为民的有力举措,推进法院新闻舆论工作不断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