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9 17:38 来源:白水法院

3月9日上午,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的执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执行工作。

会上,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张战民组织学习了陕西高院关于做好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执行工作、白水法院关于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精神。执行局局长梁万全对当前疫情期间执行干警在县防疫点的坚守执勤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传达了院党组的表彰通报。梁万全局长总结了2019年度执行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明确了各执行团队人员调整,要求一手抓办案,一手抓防疫,近期主要工作任务是案卷整理装订归档。2020年执行工作要以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为依托,以繁简分流的集约化分段执行管理为主线,规范执行、廉洁执行、高效执行。同时加强独立办案与监督督办相结合,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和律师参与执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

该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张亚龙副院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受疫情影响执行工作任务繁重的局面,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打折扣全面落实疫情特殊时期相关工作的具体规定;二是按照新运行模式、各执行新团队稳步推进执行工作;三是全力做好2019年度旧案扫尾工作,进行一次案件“回头望”;四是加强“三个台账”管理,由专人负责,实时更新,动态管理拘留、罚款、查封、扣押等执行措施;五是敬畏法纪,廉洁自律,规范办案。所办案件要经得起“一案双查”等检验。自我约束,自我警示,严守纪律,扎实工作。

疫情虽阻,决心不动,2020年度白水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鼓足干劲,继续迎难而上,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而不断努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