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白水县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法院党建工作(图)

时间:2019-10-12 15:10 作者: 通讯员 张亚梅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23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亚梅)10月11日下午,白水县县直工委书记关江兴与富平县机关工委部分人员一行七人来到白水法院,调研指导该院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党建宣传专栏、文化墙、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查阅了扫黑除恶、党务工作等相关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从落实党建责任制、活化党建载体、规范党内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向调研组汇报了各项工作情况。近年来白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党建工作与法院的审判业务工作紧密相合,突出特色,使工作开展的有活力。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再上新台阶。

关江兴一行对法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关江兴指出,白水法院注重工作创新,超前意识强,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转变作风,党建工作与本职的业务工作结合紧密,是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加强对党员规范化、制度化教育管理,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