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院吕晓春副检察长一行 深入白水县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01 17: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陈娟 张璐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陈娟 张璐)2017年10月27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吕晓春检察长及刘建斌主任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对白水检察院2016以前积案清理工作及对涉案财物处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与指导。

2017年前半年,白水检察院案件管理对白水检察院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以及刑事申诉案件等相关业务科室未结案件进行了清查,对存在未结案件,及时与案件的承办人沟通,确保案件在规定的办案期限内如期办结。经检查,我院无一积案,得到了市院各领导的赞许。

随后,吕检及刘主任对白水检察院涉案财物的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查看了白水检察院涉案财物登记册、办案系统登记情况,并对白水检察院赃证物管理库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检查,认为白水检察院能够严格按照涉案财物管理的相关规定规范对涉案财物的入出库进行严格管理,这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最后,吕检对白水检察院案件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的管理,继续完善登记台账;二是加强结案审核工作,确保案件办结后,涉案财物全部随案移送。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