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罗书葵调研督导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13 08:30 作者: 记者 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调研督导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白水县是渭南市2019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县,4月26日曾部署11个方面23项重点工作。为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罗书葵带领市有关部门到白水县逐一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度汇报。随后,罗书葵指出,白水县1个多月来坚持目标导向,攻坚克难,23个问题中已经完成9项工作,完成时间进度的81.8%,尚有2个项目未及时完成,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发现部分危房改造、通村道路、安全饮水、扶贫扶志等4个新的具体问题,以及2个村在年度考核问题整改上工作相对滞后,白水县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继续按照工作进度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统筹力度,要按计划全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期间,罗书葵一行还到白水县移民搬迁四河安置点、北井头村、美华果业公司和阿东村,随机抽查移民搬迁入住、安全饮水、产业扶贫和苏陕扶贫协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