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金融机构为企业融资开绿灯

时间:2019-06-24 09:51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我们协调好县域内各金融机构创新产品、调整信贷模式、降低信贷成本,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信贷难、融资贵难题,有力推动了小微企业快速良好发展。”6月21日,白水县金融办负责人受访时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对涉农、小微及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白水县信用联社向人民银行申请再贷款1.4亿元。信贷投放对象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涉农小微民营企业,用途为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小微企业经营发展资金需求。对符合上述用途且贷款金额单笔30万元以上的个人抵押贷款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性不动产抵押贷款(含质押),执行年息6.75%的优惠利率,优惠利率活动为期3个月,并坚持时间服从限额的原则。同时,对优质类公司客户实行最高额授信,授信期限三年,压缩授信流程,缩短企业贷款时限,提高办贷效率,最快5天实现贷款到账。同时,白水县信用联社还出台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银企对接、单列信贷计划、强化考核激励、缩短审批流程、降低融资成本、落实续贷政策、加快产品升级、完善内控机制和公开办贷程序十大措施。

其他金融机构也为企业融资大开绿灯。邮储银行、农行、工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自行承担抵押登记费用;农行针对小微企业经营特点,推出纯线上、无抵押免担保微捷贷。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全程线上自助办理,贷款额度循环使用,贷款秒级审批、资金即可到账。用户还可享受优惠利率定价,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节省企业融资费用,可满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真实合法的流动资金需求;长安银行大力推行企业优税e贷。企业仅需通过长安银行官网申请,凭借纳税情况获取纯信用贷款,达到企业申请贷款零成本。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