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7-19 08:56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7月15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例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贺仲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贺仲文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当前的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牢牢抓在手中,要严守纪律,务实作风,不断深化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