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时间:2019-07-29 11:41 作者: 白水检察讯 来源:白水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7月2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赵某涉嫌贪污一案,在白水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作为员额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

被告人赵某涉嫌贪污一案,曾在白水引起关注,为了成功指控犯罪,我院高度重视,张增锐检察长带领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李春玲、检察官助理韩欣组成的公诉团队,通过提前介入、引导侦查等措施,全面认真审查案件卷宗材料,严格审查案件证据,为案件起诉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这次开庭审理,县上组织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70余人参加旁听。为了达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张增锐检察长和办案团队在指控犯罪的同时,注重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在庭审中,检察长发表公诉意见,以案释法,围绕犯罪构成、案件事实、证据、量刑建议发表意见,剖析案发原因和危害后果,呼吁公职人员要慎重对待手中权力,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白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刑事案件,是坚决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关于入额领导干部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要求,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带动其他员额检察官更好履行司法办案职责,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质效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