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回头望”整改安排会

时间:2019-05-13 18:25 作者: 通讯员 党金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金茹)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回头望”工作,进一步发挥案件警示作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5月1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以案促改“回头望”整改安排会。

党组成员刘婷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回头望”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回头望”活动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回头望”活动整改工作,要求全体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

纪检组长张旭芳组织学习了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铭记教训,警钟长鸣。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处处起到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尽职尽责,真真正正把“以案促改”做扎实,真正落实到“改”上。

为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张旭芳指出了我院领导干部在履行“一岗双责”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学习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二是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院纪检组要抓好日常监督,尤其要抓好“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强化和完善“一岗双责”考核标准和考核办法,将履职履责情况纳入到考核工作中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