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舆论环境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8-09-06 15:4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近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了舆论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对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县委政法委屈文军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依法查处假记者、新闻敲诈等违法犯罪推进落实全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任务进行明确,要求政法各部门扎实开展拉网式线索摸排和治理工作,尤其是针对网络造谣、等不实信息进行重点排查,层层汇报,密切配合,推动整治工作依法有序进行,整治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行动,提高工作效率;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媒体管理、舆论监督、举报受理、培训教育等工作机制;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程序,坚持高标准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依法查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我县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