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骆元平院长到包联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图)

时间:2019-04-19 15:39 作者: 通讯员 张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飞)为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声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挥县法院在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作用。4月17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来到包联的北塬镇,开展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继祖主持,镇村干部及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骆元平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对贯彻落实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参与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白水法院已审结并生效具体案件,讲解了涉黑涉恶行为的判断标准。

会后,骆元平来到南修村,要求村四支队伍严格按照中央巡视、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问题,结合全县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骆元平并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大棚西红柿栽种进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