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加强内部管理 四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19-04-23 11:42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白水法院自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以来,明确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整治安排、工作要求。四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在查找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形成台账,并制定整改措施。

二是加强学习,讲好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党员夜校等平台进行学习,院领导、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从思想深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工作督导,严格建章立制。加强对工作纪律、审判纪律等方面的督查力度,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全面修订和完善现行内部管理制度,努力解决制度缺失和机制障碍等突出问题,减少漏洞与管理盲区,创新工作机制,逐步形成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制度体系。

四是规范审判管理,提升案件质效。加强对案件质量的常规监管,定期评查审执结案件,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反馈,限期整改。严格审限审批,避免隐性超审限现象。加强档案管理,规范卷宗档案流转、交接和存档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