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图)

时间:2019-02-22 11:16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2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类型。试题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白水检察健康平稳发展和全县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白水检察院把抓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干警思想道德素养,强化专业能力建设,促进白水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