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交警给娃娃播种交安知识(图)

时间:2019-10-12 10:13 作者: 通讯员 张晓 来源:白水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晓)10月11日,白水公安宣传交警走进辖区会玲幼儿园,给娃娃们普及了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龄前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涉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首先通过交通小常识告知小朋友,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有交通安全意识较低、行车秩序混乱、不遵守交通规则等,还通过图文与资料结合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安全地走路、坐车常识,并现场发放小礼品鼓励孩子们做合格“安全宣传员”,在日常的生活中就要时刻提醒身边的人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同时告诉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把斑马线上我文明、酒后不能驾车,开车要系好安全带,不乱停乱放车辆等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积极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通过宣传,促进了幼儿园小朋友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懂得交通安全必须从小事做起,培养幼儿初步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园内老师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