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0-15 18:38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根据渭南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刘小政、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毅一行来到白水县检察院,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和如何发挥绩效考核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作用等七个方面内容征求意见、展开调研,白水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小政就绩效考核办法、发放情况、考核亮点与不足情况一一进行了询问,并征询参会人员对市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积极回应市检察院领导的提问,畅所欲言,并提出合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共同的探讨和交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主任对检察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也详尽地进行了调研,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互相融合纷纷献计献策。会场气氛一片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县检察院干警为党建工作和检察综合工作建言献策的积极主动性,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找到县检察院工作的差距并通过有力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开创白水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