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12·4宪法宣传日 白水政法在行动

时间:2019-12-04 17:25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段君丽)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12月4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参加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手册、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参加宣传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讲述身边的见义勇为英雄先进事迹,加深群众对见义勇为的理解,特别是对《条例》手册中哪些行为是见义勇为、如何举荐、在什么部门举荐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白水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