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借款纠纷案件事了,当事人为法官送来锦旗

时间:2019-12-11 15:44 作者: 通讯员 贺泽宇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贺泽宇)近日,白水法院林皋法庭办公楼前,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原告王某甲,将一面写有“公正廉洁好法官,执法为民献爱心”的锦旗双手递到林皋法庭庭长魏鸿的手中,感谢法院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

2019年4月份林皋法庭受理了王某甲与张某某、王某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6年4月2日,张某某以经济困难为由,由原告同村的王某乙担保,从原告处借现金10000元,约定月息为3%,借款期限为4个月,并出具借条一张。到期后原告要求被告偿还借款,张某某以各种理由多次推诿,原告无奈将张某某诉至白水法院。

本案在审理过程中,经林皋法庭办案法官悉心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且履行完毕。

“清正廉明好法官 执法为民献爱心”既是当事人对白水法院法官的认可,也是对白水法院的激励。今后,白水法院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