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找准差距迎战考核(图)

时间:2019-12-13 16:30 作者: 张婷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找准差距迎战考核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12月10日渭南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会议精神

12月10日下午,渭南市检察机关25项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2月11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召开院务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迎战年终考核。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找准差距迎战考核

会上,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李逸强检察长讲话精神,通报了我院11月份25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并逐一进行分析,对于较好的业务工作,给与肯定,对于数据较差的工作,与分管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研究探讨,分析原因。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对照核心数据,谈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找准差距迎战考核

张增锐对于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做好25项核心业务数据,对照目标责任考核,查漏补缺,对于漏报的数据,加以补充和完善,对于相对薄弱的工作,加大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奋战年终考核。二是不断强化检察综合工作,如检察技术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努力提供完备的检察技术支持,为各项检察职能的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如检察信息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大调研、信息力度。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工作。要始终保持一颗“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加强学习,院政治部门与上级院做好沟通协调,为干警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走出去”,开拓眼界,发散思维,促进我院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