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为65名贫困劳动力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

时间:2019-12-06 09:36 作者: 记者陈志敬 通讯员石婷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为6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共计19.5万元。

今年以来,该县落实贫困劳动力创业扶持政策,对有创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优先安排免费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为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减少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成立创业就业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全县各镇街、社区、小微企业、商户,将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政策告知群众,真正做到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使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严格把关审核,确保政策全面落实,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认真核查,现场走访调查、现场考察,实际查看创业者创业情况、吸纳就业人员等情况,确保每一位创业者都能享受到国家的补贴政策。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体创业者都能享受到国家的补贴政策,做到补贴政策应享尽享,促进全县双创工作进一步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