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2 09:14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12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杰主持召开白水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四海主讲。全体县级领导,全县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四海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作了题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献》专题辅导讲座。宣讲报告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刘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使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向群众深刻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切实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同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保稳定结合起来,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制度优势,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推进白水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奉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