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图)

时间:2021-04-07 16:30 来源:白水检察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4月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文平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长远目标、基本内涵和怎么学五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为全体干警提出了重要的启迪和思考,为进一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我们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积极践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二是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掌握理论观点、明确实践方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