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6 10:53 作者: 通讯员 梁凯 来源:白水法院

【教育整顿】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凯)4月3日,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做动员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会议和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法院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同时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全体法官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体法官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全员参与、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结合党史教育,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体法官干警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深入开展自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确保把问题查准查全查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