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强制传唤促13起农民工工资案件全部执结(图)

时间:2019-06-13 17:07 作者: 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欣欣)农民工工资是一个家庭的主要收入和生活的极大希望。被执行人某某民爆公司拖欠郝某等13名民工工资拒不清付,农民工通过诉讼主张自己的权利。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白水法院强制传唤被执行人,促使案件所涉农民工工资全部执行到位。

白水法院执行局第二团队受理系列执行案件后,在梁万全局长的安排部署下,发挥团队优势,快速出击,强制传唤被执行人,约谈公司负责人,做出限期履行该13起案件的农民工工资的措施。同时告知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义务,将会被依法追究拒执罪。该系列案件被执行人公司负责人认识到不给付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立即安排公司财务,核对13起案件的农民工工资金额,做出15天内将拖欠的全部工资交到法院的保证。期限内,将农民工工资全部交到法院。

一面“情系民生,执行神速”的锦旗是农民工兄弟对白水法院执行干警最真诚最朴素的感谢。

据悉,2019年以来,白水法院将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作为涉民生案件执行的重中之重,对此类案件优先处理、优先保障、优先执行,依法运用各种强制措施迫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让农民工的辛苦血汗钱落到实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