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对白水法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时间:2019-12-19 10:05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2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考核组一行五人在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的带领下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2019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拟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全面考核考察。

在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田永华就考核考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中院的考核安排,并对考核的重要内容及考核方式做了说明。要求全体法官干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这次考核考察工作,结合全年各项工作情况,客观公正的对法院整体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领导班子在执行党风廉政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价。考核组将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判,为市中院党组评价各基层法院工作提供真实、客观的依据。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并从依法履职尽责、完善审判管理机制、提升审判工作质效、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进司法公开、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汇报了该院2019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中层领导干部,干警代表进行了谈话,对该院拟受市中院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意见征询。并按照量化考核指标逐项查阅了该院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年度重点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资料,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量化打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