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0:51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春节期间陕西省陕西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白水法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干警学习中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下发通知,积极排查武汉返乡及来白人员。适时发布通告,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引导群众通过邮寄、微信小程序等多种“不见面”方式网上立案。

该院办公室积极联系提前准备,为法官干警购买口罩、手套、测温仪及消毒液等必要物资,提前安排人员对审判大楼进行消毒。

政工科每日通过官方微博、微信、LED屏发布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宣传知识,引导人民群众不出门、勤洗手,早预防。

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及人员排查工作。

驻村干部放弃休假,回到村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驻点排查过往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每名法官干警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