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04 10:29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20308490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2020年2月2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立案庭、法警队、党总支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县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相关文件。分析研究了当前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存在问题,讨论了节后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对节后的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每名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法院的工作安排、县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工作做实做好。要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犯罪分子。 二是要抓好人员摸排工作。要向全院各部门再安排摸排工作,对人员摸排工作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出严格要求,如实上报湖北疫区返回人员。要对去过疫区、与疫区有联系的进行留观,并对有关情况要如实详细上报县疫情防控办公室。三是要安排好节后工作。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节后的开庭、接访等工作视情推后,立案、接访等工作可采取网上、电话等方式办理。对确需来院办理的,要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对不符合防疫要求人员,要按照防疫规定进行及时处置。办公室、法警队要及时对院内进行消毒,确保干警在一个干净卫生健康的环境下工作。四是要长远打算,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0308491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