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元宵佳节守一线警民鱼水战疫情:爱心企业为执勤民警送来“大礼包”

时间:2020-02-10 09:34 作者: 通讯员 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元宵佳节守一线警民鱼水战疫情:爱心企业为执勤民警送来“大礼包”

连日来,白水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全力以赴,舍小家、为大家,战严寒、斗风雪,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了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受到了全县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关心、关爱和支持。2月8日上午,白水县丰华好又多超市、白水县红刚汽修公司、陕西巅峰蜜饮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来到公安执勤卡点,为一线民警送上了元宵佳节“大礼包”,让警爱民、民爱警、警民鱼水情浇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战疫“防护墙”。

元宵佳节守一线警民鱼水战疫情:爱心企业为执勤民警送来“大礼包”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7个公路执勤卡点的民、辅警和医护人员们仍然奋战在防疫斗争的第一线。白水县丰华好又多超市、白水县红刚汽修公司、陕西巅峰蜜饮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专程来到执勤卡点,向一线执勤人员捐赠了蜂蜜水、元宵、食品、水果、防护口罩等物品,表达了企业支持“战疫”的一片爱心。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军,副县长胡小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等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军,副县长胡小英分别向三家企业致谢,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真情,隔离病毒、隔离不断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有效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向三家企业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关注关爱公安民警的行为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民、辅警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元宵佳节守一线警民鱼水战疫情:爱心企业为执勤民警送来“大礼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争当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宗旨和信念,受到了社会各界一个个点赞、一声声好评、一份份慰问,赢得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