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平安渭南】杜忠平赶赴白水为一线民警送奖

时间:2020-02-12 08:58 来源:平安渭南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专程赶赴白水县公安局基层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奖励的民警战地送奖。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陪同送奖。

在白水县吴家尧高速公路检查卡点和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杜忠平向荣记个人三等功的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华和荣获个人嘉奖的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孙颖分别颁发了奖励证书、奖章和奖金。他鼓励受到奖励的两名民警要发扬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杜忠平代表市局党委对一线参战民警、辅警听党指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给予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按照“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希望,全体参战公安民警、辅警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生活,平安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参与送奖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