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副书记卢林,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一行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13 16:26 作者: 通讯员 吴姝婧 来源:白水交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吴姝婧)2月13日上午,白水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卢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等一行,来到县交通管理大队和两仙庙疫情防控检测点,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

“大家辛苦了!”在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林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安交警在疫情防控以来持续作战,昼夜坚守,阻击疫情,维护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给予了肯定和表示感谢。随后,卢林实地察看了大队办公区、会议室、餐厅等场所消毒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民警做好自身防护,保障执法安全的同时,要合理调配警力,保障一线民警轮休,做到勤换岗,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力。

随后,来到两仙庙检测点,卢林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车流量和劝返情况,实地查看了过往车辆的检查、登记记录,并逐人查看了防护措施和休息帐篷使用、工作用餐等情况。交警大队长张旭宏现场向卢林书记一行汇报了疫情防控措施,具体介绍了精细化分区管理措施(即:消毒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政策宣传区、劝返区等5个区),实行疫情防控一消、二测、三记、四宣、五劝、六控等6个程序步骤。卢林对疫情防控“五区六步”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精细化管理,分工明确,实施起来有章可循。同时,他强调:要时刻以昂扬的斗志做好疫情防控,全力阻断疫情蔓延,严防外来输入,内防扩散蔓延,防控要做到“三个一律”,即:所有车辆、人员一律消毒,一律测温,一律登记;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协同作战,共克时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扬“尖兵”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好白水大门,保障30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武师民说,公安干警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纪律部队,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昼夜坚守,辛苦了!通过前期的努力,取得了无一例感染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联防共治,巩固成果,争取这场战疫情取得全面胜利,大家有没有决心?同志们异口同声说:有,有,有……请党和人民放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一定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大队长张旭宏表示:疫情当前,“初心”永在,白水公安交警将一如既往,坚守阵地,忠诚履职,疫情不退,交警不退,全力以赴,与疫情抗战到底,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