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警察节特辑】牢记嘱托担使命,擎旗奋进绘新篇——白水公安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时间:2024-01-11 09:21 来源:白水警讯

有一群人不惧风雨

用平凡的身影奔波街头巷尾

有一群人不畏艰辛

用勇毅的精神守护万家灯火

有一群人甘于无名

用坚定的信念践行从警誓言

他们的名字叫“人民警察”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并讲话,仪式由政委刘红军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讲话

政委刘红军主持活动

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上午8时,仪仗队员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迎着晨风和朝阳徐徐升起,猎猎作响,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重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全体民警在陈永锋的带领下,注目凝视,举拳坚定,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彰显了全体民辅警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了白水公安的良好精神面貌。

以情演绎、以词抒怀。党宇哲、王亮、苗玉、刘姣四名同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满腔的热忱,歌颂了对党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生动展示公安民警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的感人故事,全方位传递了全体公安民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创新实干、竭诚为民、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

陈永锋强调,在过去的一年,白水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拼搏、奋力奔跑,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击犯罪成效显著,服务群众热忱高效,警营生态朝气蓬勃,争先创优亮点纷呈。新的一年,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必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人民公安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奋力开创白水公安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新篇章,为平安白水建设再立新功。

岁月静好

背后是许多人负重前行

人民警察

重任在肩 使命光荣!

剑胆琴心 勇毅前行!

在这个庄严的节日里

向人民警察致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