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积极联络人大代表,保障地域品牌权益

时间:2024-01-11 09:01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1月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深入林皋镇北马村的田间地头,在秋林苹果专家工作站和人大代表林秋芳工作室,同市人大代表林秋芳就如何高质量护航白水县苹果产业发展、强化地域品牌权益保障作深度交流。办公室主任吴强参加走访。

李振民同人大代表林秋芳参观了白水苹果高质量示范园区、农用机库、劳模创新办公室、荣誉文化墙等苹果产业场地,并仔细询问了白水苹果的种植裁培、生产机械化、保鲜储存、线上线下销售等问题,并在果库实地考察今年苹果生产的具体情况。

李振民表示,苹果作为白水县的品牌产品,在乡村振兴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白水县委高度重视苹果产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就苹果产业发展问题做了专题调研,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紧跟县委步伐,积极发挥法律监督职责,在保护白水县域品牌权益、维护果农、果企合法权益上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为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白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市人大代表林秋芳表示,白水苹果不断走向市场化、品牌化是大势所趋,但做大做好品牌工作离不开法治建设和司法帮扶,感谢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立足司法职能,助力白水苹果品牌保护,补齐品牌保护工作短板,希望在2024年能够同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一同深耕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事业,带领乡亲们把苹果产业做大做强,打响白水苹果的品牌。

2023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工作导向,在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地方品牌权益上做实做细。2024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向企业延伸检察服务职能,全面提升检察服务质量。真正实现零距离全方位服务民营经济,打通民营企业保护“最后一公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