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20-03-26 16:22 来源:白水公安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

3月26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会议中就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宣读了《中共白水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着重强调,全警实战大练兵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公安机关的练兵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根据政工宣读的县局练兵方案,希望各相关警种积极就本警种的练兵任务扎实开展练兵活动。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

一要严密组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政工要在积极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针对白水县局实际的,可操作的练兵计划,要深挖县局的教官人才,做到人尽其才。同时要发挥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带头作用,领导人人上讲台、人人当教官。县局可以确定每周一个练兵主题,确定每周比如周五为全局练兵日,各单位同时展示本单位的练兵状态。

二要端正练兵态度。全体民警要端正练兵态度,特别是在座的各位中层以上领导要坚决克服 “练兵是务虚,务虚就是搞形式”等错误认识,要在练兵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但从严要求自己,并且要组织好本单位、本科室的同志按时参加练兵,紧紧抓住全警大练兵的有力时机,多学一些、学透一些、学深一些,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练兵期间,要在学法律、听讲座、大讨论、做记录的基础上,多思多想多探讨,不能只学皮毛、生搬硬套,也不能就理论学理论、为讨论而讨论。要本着“学而精、学而用”的要求,在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验证理论。

四要遵守练兵纪律。希望大家要按照县局练兵办的安排,对于各警种组织的培训活动要组织本单位同志积极参加,切实抓好学习,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保证”,真正让全体民警学有所为,学有所获,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体能支持。练兵期间,党委成员、中层领导要带头参加。

五要强化督查检查。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单位练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加强督查检查,不断推进全局大练兵活动深入有效开展。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再动员再部署实战大练兵活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