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车辆盘查训练(组图)

时间:2020-08-20 08:49 作者: 通讯员 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为切实加强民(辅)警的日常巡逻盘查水平,提高民(辅)警及时有效、快速果断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19日,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大练兵训练要求,针对日常街面巡逻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种突发性情况,组织开展了车辆的盘查、搜捕、查缉等技能训练。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车辆盘查训练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车辆盘查训练

此次训练,由大队长林云峰担任教官。训练过程中,大队长就车辆盘查中的人员站位、车辆控制、语言控制、敌情警戒、搜查带离等环节的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示范。训练中,参训队员战术动作灵活、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战法战术运用得当,从疑人员盘查、控制到带离,整个过程娴熟利索。

通过训练,队员们更加熟悉掌握了车辆盘查战术的相关要领,有效地提升了在日常工作中的盘查技巧和基本警务技能,增强了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夯实了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