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图)

时间:2020-08-20 17:33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白宣发<2020>57号)关于印发《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方案》文件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安排部署,8月17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进行宣讲,学习内容为《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我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张增锐通过比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详细阐释了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内涵和要求。

最后,张增锐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务求取得实效,推动白水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