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7 18:04 作者: 通讯员 任梦瑶 来源:白水县扫黑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梦瑶)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庆文主持召开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公安局局长王文超,县法院院长骆元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3月24日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保持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确保按期彻底清零。三是加大重点整治力度,斩获治乱工作战果。四是加大集中攻坚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五是加大查漏补缺力度,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六是加大机制建设力度,努力实现长效常治。

周庆文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长效常治”的起步之年。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深挖整治,着力推进长效常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强化深挖整治。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抓实四项举措,在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持续用力,特别是要确保举报线索全面清零。要深化行业治理。深入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力求重点整治实现新突破。在健全机制上持续用力,围绕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探索建立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无黑无恶”创建活动,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水。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办、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靠前指挥、亲自督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县扫黑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责任,有效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四五六”发展战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