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提档升级“百千工程”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27 09:37 来源:白水警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派出所提档升级“百所示范、千所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派出所“主防”职责落实和标准化建设,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3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提档升级“百千工程”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刘红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长、教(指)导员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红军传达学习了戴彬彬副省长在全省公安派出所“百千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永刚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公安派出所标准化建设指引》,从基础建设、人口管理、安全防范、执法办案、社区警务、科技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永锋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加强派出所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斗志,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公安派出所提档升级“百所示范、千所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百千工程”示范派出所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推动派出所整体工作提档升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浙江“千万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这一主线,将派出所“百千工程”作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全警思想,层层部署推动,层层压实责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大力加强派出所标准化建设,筑牢公安工作发展根基。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主防职责。紧紧围绕派出所性质定位、职责任务,全面落实班子成员包联派出所和警种部门支援保障机制,认真贯彻派出所办理刑事案件负面清单,从警力配置、任用提拔、激励奖惩、装备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全方位向派出所倾斜,持续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支持保障派出所专司主责主业。三是全面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严格按照省厅派出所标准化建设指引的相关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和督导检查,以史官派出所为重点,在全局9个派出所全面铺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形成比学赶超、多点开花、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大力支持基层创新,着力抓好“交所合一”改革、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警务室升级改造、“治安防控平台”落地应用等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打造过硬名片,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