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城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4-02-26 11:02 来源:白水公安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白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自冬春行动开展以来,始终立足破小案、暖民心、护民生、保平安,坚持严厉打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城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2月19日,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家中部分物品及停放在院中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并于当晚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受害人潘某系朋友关系,犯罪嫌疑人张某趁潘某家中无人,便心生贪念,将其家中部分物品及停放在院中的摩托车盗走,张某到案后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